20140530  

【雜言】一年了!

噢!!!!!!!咩豆陶淵明隱居山林、臥薪嘗膽,苦讀詩書一整年.

今天的內心澎湃有如滔滔江水,一發不可收拾,決定來個一週年特典,隨便更新一下吧!

 

最近搬了新家,才發現我已經住在上一個房子兩年了!

什麼!我都從18歲變成20歲了!(這樣就不能當明星了...恩?

現在才不是計較幾歲幾歲的時候咧!重點是我也兩年沒有吃到台灣的臭豆腐、割包、阿桐阿寶、師大乳妹...

滷味!!!我是說滷味!!!

怎麼都是吃的啊!因為我們台灣根本就是 “波音列島” 嘛 (變胖不是我的錯啊

 

今年暑假終於有機會回去台灣了!!!看我當初當應我的親朋好友『半年、一年後就會回來了』

就這樣半年變長了(恩?

舊金山有如精神時光屋...咻一下我就可以變超級賽雅人

希望有機會見到所有的好捧友!不然下次回台灣我就是大叔了(NO!!!!!

 

這一年來我都在忙了畫圖,絕對沒有什麼約會之類不實的造謠!(因為根本不是造謠啊 笑~

明年一年應該也是會很忙碌,專題製作將會是一個有如超級賽雅人4的高牆一般.將會是一個愚公移山驚天動地的動畫製作!

不過,我無法和各位在此分享我得創作,只能隨便畫幾張圖糖塞糖塞... 我是說盡心盡力不辭辛勞努力更新給各位,

下次見(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金山 咩豆 mad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