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am&Hammer  

【故事】獸角戰爭 : 太陽之槌

這張封面圖,是由我完成草稿,Chiara Ferrari上色完稿的。

算是首次完成合作創作。

對她的風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她的網站看看 :)

[ Chiara Ferrari ]

 

這個故事我設定於瓦頓展開冒險之前的故事,有關於他尋找太陽之槌的冒險故事。

有點偏向於『最後的守護者』 (The Last Guardian) 方向的故事,去年我完成了幾頁的故事。

不過我現在希望能夠做成簡單的動畫,所以我之後會完成幾張插畫的Storyboard,

或許可以和許多動畫師或插畫家合作,讓大家看看不同的風格。

 

學校的project目前進行正要進行審查,所以咩豆一直處於精神時光屋的日子。

雖然也很想要分享學校的project,但礙於現在算是發展階段,我的partner不希望故事或者idea公開。

所以只好再等等我們做出trailer :( 也許我可以偷偷分享pre-production的設計...  

 

Okay~

分享完畢,下回再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之槌 瓦頓 獸角戰爭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