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w6_clay5

【作品】瓦頓 3.0 獸角!!!

經過一個禮拜多,我加上了瓦頓3.0的獸角。 看起來只是一個小小的過程,其實中間有一個大工程。

上個禮拜其實我花了點時間把頭盔修順和加上邊框,還有稍微調整臉型和眼睛。

 

然後!!!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就是我忘了幫牛角的部分作骨架!

 

聽起來好像沒甚麼大不了的,如果是做小比例的瓦頓,其實是沒甚麼問題。

但是這個頭像的比例大概有20公分寬,而且我又用的是油土... 這就會是一個大問題了。

因為油土並沒有這麼強的附著力可以hold住牛角,所以我必須"挖個大洞",再埋入一個臨時骨架,

然後再埋入燒燙的油土,把新的部分跟舊的部分連接再一起...

M_w6_clay3

M_w6_clay2

總而言之,暫時不提牛角的部分,頭盔與臉型已經修飾到蠻接近到我要的曲線,也感受到瓦頓的萬年"眼神"...

當然之後加上嘴唇和鬍子後,就會是完整的瓦頓了哈哈。

 

 

 

M_w6_clay1

其實,這張照片和上一張照片經過了幾乎一個禮拜的時間,修飾的時間大概花了我6個小時的工作時間,

慢慢的把油土推順,感覺像是玩電流急急棒,要小心翼翼不能碰到不該碰的地方,重點是,沒有Crtl+Z...

 

另外,我花了一點時間把另外一座雕塑的頭盔完成了,成果我還蠻喜歡的。我有打算將他翻模,或許可以拿來賣?

M_w6_clay6

總而言之,希望大家喜歡這個禮拜的更新,謝謝!

請不用客氣地留下任何意見與留言,我會很高興看到你們的建議!

下周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dam3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