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偷拍他,哈哈哈

Q2.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A:沒有一首歌名記得,如果要我寫的話,應該是波斯,因為那是我們的自選曲(看不懂的人就算了)


Q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白色

Q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恩,沒有跟某人告白!哈開玩笑的...我也不知道

Q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還會不會維
持世界和平?
A:會呀!! 反正已經不能靠外型取勝,只好做善事來積陰德...

Q6.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跟華江管樂去的每一個表演!

Q7.比較喜歡爸爸還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A:出這題目的人是誰!想害我沒有零用錢嘛!太可惡了!拒答

Q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A: 帥氣 財富 名氣 悠閒 美人

Q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地方,你會去哪裡?
A:林志玲的床上!電視上那個!不是什麼賣豬肉的

Q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真的要寫嘛!手酸...好下一提

Q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高二暑假...我也不記得是哪一天的早上,呵

Q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不知道,太多慕名而來的少女排山倒海而來!哈哈哈,不過是有機會的!

Q13.抱抱的時候會有什麼反應,異性的喔?
A:臉紅,心跳加速到三百!直逼高鐵的平均速度!

Q14.覺的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優:活在自己的世界 缺:這個世界沒有便利商店!

Q15.十年後你的生活會是什麼景象?
A:有錢,開法拉利!老婆很漂亮!對我很好,生活美滿天下太平,有人找我去三井吃飯!

Q16.你覺的本人做朋友怎樣?(傳給你的人)
A:對我還不錯,只是有時候囉唆了點哈哈哈

Q17.如果世上所有的人都背叛你離你而去,你會怎樣?
A:自己跟自己玩,不然該怎麼半...

Q18.如果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A:RAIN!恩這個答案很棒吧!哈

Q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去提款機領錢!

Q20.在你生活中,你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女朋友

Q21.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A:潮流店!賣給一些無知的傻帽

Q22.2006的目標和規劃?
A:專題一舉成名到國外唸書!

Q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A:看著小姑娘一整天

Q24.最近敗家,敗的最愛是什麼東西?
A:電腦!爽

Q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氣氛和情境?怎麼發生的?
A:廣末涼子,16歲,日本,氣氛跟情境我是懶的多說,自然發生

Q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會考慮跟我在一起嗎?
A:漂亮!不過不太可能吧!你不是我的style

Q27.最近一次快樂的大笑和哭的很難過是什麼時候,為什麼?
A:開心忘了!因為都很開心!難過,大概是跟某人失去聯絡的時候吧!因為失去聯絡

Q28.問題來嚕,請問圓周率小數點後第五百位是什麼?(為什麼)
A: 是0~9其中一個數字,為什麼?除非你可以在一個位數寫下兩個數字進去...

Q29.對於同性之愛是什麼感覺,如果某天知道身邊好友是同性戀會怎樣嗎?
A:我傻眼,然後不知道該說什麼...

Q30."我的心也掉了一塊小碎屑" 你的碎屑是什麼?來得及彌補嗎?
A:補不起來,做錯過的事情就跟被火燒過一樣,早就消除不了了!

Q31.現在的你孤獨嗎?何時最讓你感到心中有股空虛孤獨感?
A:恩有一點!自己去逛街的時候...

Q32.眼睛和嘴巴只能選一個,你會選哪一個?
A:嘴巴,不能說話就跟頭被灌水銀一樣痛苦

Q33.如果世界上只有糞和尿可以吃,你會選擇哪一個?
A:ㄜ...可以一起吃嘛!傻眼

Q34.覺的有另一伴的好處與壞處在哪?
A:好處:心理會覺得比較安心。壞處:忙的時候要人命...

Q35.健康的身體與聰明的頭腦你會選擇哪一個?(why)?
A:健康的身體,至少可以活久一點

Q36.昨天睡覺做了什麼夢?
A:夢到我在小巨蛋開演唱會...

Q37.一生中最後悔ㄉ事是什麼?
A:恩,目前為止是那一件高二暑假發生的事情

Q38 對於生命的態度?請巨細靡遺的寫出喔
A:笑一個!好我懶的寫了!巨你老目!

Q39 你/妳覺得台灣那裡值得稱許??那裡為人垢病??
A:台灣姑娘正!台灣政治讓人傻眼!

我回答完了!這該死的問卷調查!
在叫我寫我就殺了你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