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
我根本不認識他,哈哈哈(廢話)
但是我看到彎彎的時候
其實一直想到我的Mr.圓頭
畢竟長的真的有一點像

說到Mr.圓頭
我本來也沒有特別給他名字拉
不過那三兄弟我以前都會畫在卡片上面
他們就這樣陪了我好久
自從KID's ZOO出來之後
他們就一直是客串
當然其中還有小基當跟麥當基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都記得他們的樣子
有時候還是會畫一下
畢竟他們幫了我不少忙(噗噗)

其實我也很期待我的作品有名氣的一天
我現在在考慮是否應該在加強KID's ZOO的背景故事
大家應該都對他們不了解
只是知道這幾隻動物很殘忍又很智障
其實他們在我的頭腦裡面一直有一個藍圖
是住在一個很奇怪的深林裡面
那裡只需要瘋狂的玩耍跟和睦相處???
應該還有很多怪東西也應該住在裡面
只是我現在也不知道牠們是誰哈哈哈
神秘吧
說不定有外星人種也住在KID's ZOO的森林裡面
哈一切都是一個謎啊
加油吧MADOW先生
勾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