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起當初為什麼要畫KID's ZOO
覺得真的很多事情都不是很刻意的
當初純粹只是一個好玩的心態
因為我不擅長畫動物
畫的很醜很可笑鬥人開心而開始出現的
這一切一切都真的沒有刻意安排
就這樣造就現在的KID's ZOO

現在KID's ZOO雖然一直都只有那八支動物
只有在doll版裡面我才會加一隻大象
呵這也是有原因的哈哈哈不過是秘密
一開始只是隨便的亂畫
因為從小的時候就很喜歡畫打打殺殺的東西
所以會這麼血腥也不是沒道理的
也畫了一兩年了
但是卻沒有認真的給他們每一個人定位
我覺得慢慢畫自然就會定位出他們每一個人的個性
我跟各位讀者一樣
也是都不清楚他們的個性
這種感覺很微妙
呵感覺他們就是真的活著


慢慢的我終於了解他們一點點
像兔子是比較笨也最無辜的
在他的理念之中大家都是好朋友

老虎他其實是我自己的寫照
以捉弄別人為樂
跟兔子也最好

熊先生是裡面最兇殘也最具攻擊力的動物
他的心理只有殺光所有人為樂

猴子一看就知道他是瞎子
常常被大家捉弄但是有時候也莫名的去攻擊別人?
呵呵呵

羊咩咩是一個很愛抽煙的羊
他是裡面最孤僻的動物
比較少和人打交道也不會去捉弄別人
總而言之他很酷

老鼠我跟他也不是很熟
因為他很少出現
不過我只能確定他一定跟小叮噹還有米老鼠血緣關係


哞哞牛是個很唉怨很唉怨的牛
因為常常被忽略
很愛哭想要爭取出場的機會卻不討喜哈哈哈

小豬是KID's ZOO裡面最好吃的動物
他的興趣應該是逃跑吧
畢竟他最沒有攻擊力
不過他心裡可是一天到晚都想要報仇的


KID's ZOO應該會一直保持這樣很笨很血腥的風格一直下去吧
哈哈哈所以不用期待有什麼大團結或者結婚生子的狀況出現
就算有
也是會繼續的互相殘殺下去的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