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今天的籃球週報


沒錯!
俗語說的好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
練了三年的球



終於
實現本人的夢想



事情是這樣子來的
話說大同工設與機械系的比賽剩下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球權掌握在工設手中
一股緊張的氣氛
看著計分板上的比數是30比33機械領先
其實當時很擔心
是不是又要輸了




逼----------

發球

眼看工設一陣騷動
跑著不知道在跑哪裡的跑位?
傳著不知道傳給誰的傳球
老實說
到底發生什麼事都不是重點
畢竟
他不是重點哈哈哈

就在我聽到河田雅史喊著


『進來就關門!』


學弟帶球切入上籃
沒錯!
一切有如慢動作
河田雅史尚未把門關好就遭闖空門
一臉懊惱的表情看著學弟把球丟入




刷!



逼----



『犯規進算,加罰一球!』


哇嗚!
順時我們系上超high的!

聽到小鄧說:『不管等下有沒有罰進,就是犯規犯在河田雅史身上。』
這句話
讓我想到大設盃的時候
郁軒說的:『ㄟ不管怎樣,就是馬上去犯規...』

沒錯!這是本人的陰影

我很想大喊
誰可以給我鐵口罩

整個讓我很害怕
不過比賽還是要進行下去
學弟一罰球!進!

對方發球進來
我其實慢了半拍才過去
(笑)
裁判沒有馬上吹犯規
球傳了出去
我馬上跟上去
直接犯規



時間剩下11秒!!!!!!!



對方罰球
我退到後場
盯著籃框看



心理想:不要進─不要進─不要進─
刷!


塔馬的居然進去
被超前一分

第二球
咚!
眼看學弟搶到籃板
馬上傳到前場
學弟B接到球
(學弟B抱歉你不重要~)


我當時心理也沒想什麼
就是跑

RUN!RUN!Forrest Gump run


球突然傳了過來

我耳邊聽到
『蔡基把球傳過來』


不過
我當時心理只有想
『去要犯規!至少還有機會平手!』
切進去,舉手







咚咚



刷!

















碰!!!!!!!!!!!!!!

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

全場歡呼
整個有贏得總冠軍的滋味

看到每一個隊友都過來跟我擊掌
我超high
也不管比賽剩多久
整個就是爽
看到小鄧衝過來
我整個更high
一起打三年多的球!
第一次比賽是由我來逆轉



第一次體驗到


實在是
太棒了!


很想要
在場上比起拉弓的姿勢

爸媽
我成功了!
哈哈哈
小時後的夢想
BUZZER BEATER


感謝各位加油的學弟妹
感謝替我們歡呼的人
感謝Kevin Garnett支持著我讓我很愛21號
感謝鄧國揚與我配合讓我進步


恩真的
我今天很開心
也很感動
謝謝各位學弟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執行最後一擊
哈哈哈抱歉拉你們只是我腳下的墊腳石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