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
我又回來了

事實上呢
我並沒有離開各位

我只是閉關修煉了一陣子
希望你門沒忘了我

最近我正在研究kid's zoo故事書系列
相信各位一定很期待

放心吧各位
你們是看不到的
黑黑黑
不過
如果各未來購買madow T的話
我有考慮印製一份精美禮物
哈哈哈
快來快來
嘻嘻嘻

最近完了一個遊戲叫做劍魂
是ps 2的
真是塔碼的可恨
一整個晚上被一名小女子電假的
虧我自稱
『電玩小神童』
俗語說得好
己所不欲勿失與人
所以
就是說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就不要對別人做

有關係嘛
好像沒有

所以成語使人腐敗
我們要學習三隻小豬的精神
要打敗大野狼
攻擊總統府
搶劫小朋友
欺負老年人
做一個壞小豬
黑黑黑
我是貝德小豬

加加油油
憋死諸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