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失去自由
出來以後第一件事情
都然是逛景美夜市

我親愛的阿那答
沒有讓我失望
在捷運站等他的男人歸來

哎呀這種氣節好比小時後的一首詩阿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
我ㄤ捕魚去,為什麼來不回來』

聽到我都差點流淚了



今天的行程是去景美夜市

話說當初
我與我的哈妮相識之時
經過了多多少少次的景美夜市
我們都不為所動
因為我們是以家為重的人

俗語說的好
夫唱婦隨

我沒停車自然沒去過

...


今天
久違了

親愛的,景美夜市

在獄中
聽見哈妮與他的友人在這玩的不亦樂乎
我也得來瞧一瞧
是否真的這麼逗趣

唉呀呀第一攤蚵仔煎我就軟化了
我的胃就像是黑洞一樣
甚麼都吃得下去
真是有失我裹小腳的形象

這蚵仔煎真是酸中帶甜甜中帶辣
一共有三三 九種口味= =
(感覺七七四十九種太齁覽)
老闆兼得時候可以說是像盲人摸象
隨便亂摸
隨便亂吵

沒想到就在這隨便的功夫李
吵出這好吃的蛋炒飯

?

不過我是吃蚵仔煎
蛋炒飯是別人點的(恨)


....|||

後來又到了哈妮所說
好吃到美國總統布希都為了要吃的油飯
他還請他的廚師遠
洋到台灣學習這獨門的手藝

可惜月是故鄉圓
布希的廚師怎麼學都是學得半調子
最後害怕回國被砍頭
後來就跟老闆娘結婚了
這就是鄉間傳說的「神仙俠侶」

(以上都是我個人心中的小人說的話)

這油飯不吃還好
一吃驚人阿
原本印象的傳統油飯都是油膩膩濕搭搭
這碗可真是奧妙十足
甘中帶香
糯米粒粒分開
香菇好比日本的松茸
一開飯
附近的鄉民都過來看樂鬧囉

吃下去全身溫暖
我吃到都冒冷汗了(?)


再來還有一碗蚵仔麵線
這蚵仔麵線不是我在臭蛋
我活了這麼總
不多不少剛好18年(屁)
只有這碗

就是這碗
跟我小時候吃到的蚵仔麵線一樣
沒有放肉羹
蚵仔很大顆


吃下去真是滿心的心酸
阿罵你有聽到嗎?


....


走著走著
走到了隔壁的冰店


這老闆真是因險小人
使用了障眼法
害我被他騙了五元

菜單上寫

大碗45
小碗35

想說吃小碗的就好了
拿了碗以後老闆說料自己裝
我的哈妮也說裝多少都可以

你們也知道台灣人都是喜歡偷吃布(應該只有我吧= =)
一裝就是阿爾卑斯山

連我自己都傻眼
只看到可以裝到盤面
哈我還自以為很厲害
以為是垂直的算法
堆得跟座山一樣高
應該老闆也是第一次看過吧

可惜就在要進去的一刻
老闆說
ㄟ你這種裝法要多算你五元喔
我心想
「哎呀老闆你見不得別人好阿!」
「自己不會裝成這樣就要叫我多交五元」

心想算了
這原本就是商業手法
專騙我這種貪小便宜的人

進去以後哈妮才跟我說

「是不能超過平行的盤面,也就是只能到盤口= =」

哎呀老闆真是錯怪你了
請多多見諒

吃到後來我已經不知道是好吃還式不好吃
因為已經飽到吃部下
還好叔叔有練過
偷偷到在地上
就不會被罰錢了嘿嘿嘿(本來就沒罰錢阿= =)


...


後來走著走的散散步
幫助消化
走到了一台彈珠台
類似柏青哥一樣
有中到指定的道路
就有多株子
一次10元

想說無聊隨便玩兩下也好
也不貴

一坐下彈了幾個
哎呀還不是想像中的這麼好中
這小鋼珠可還真是刁鑽
不進就是不進
正當我想嗆老闆的時候
哎呀

「兵崩兵崩」

中了中了
不過中了賠率比較低的
就這樣有中沒中的
一直玩到沒有

(我旁邊的哈妮早就在乾瞪眼再看我玩)

眼看時間還早
就說再來一輪
這一輪可是有備而來
連家當都拼出去了

可惜出師不利
才剛開始一顆珠子就掉到老闆的椅子下



想拿也拿不回來
真是有理說不清

想說男子漢
九顆玩到底

拼了

這一輪我可真失神奇
一直中
玩都玩不完
我隔壁的一直跟我借珠子繼續玩
我這一次連續中了9次
可說是運氣算事不錯(也沒多厲害)
後來哈妮也剩兩顆
借了我一顆

投下去按了紐

登登登

靠只有一道會中
賠率比較高的那種

真是天要滅我我也無話可說
右手加拉出最後一敲

空隆(出發)

瘩瘩瘩瘩瘩瘩(往下掉中)

咻(進道)

稀哩嘩啦希哩嘩啦
哇哈哈哈
我中了我中了
比上台灣大學還開心
唷虎
一顆換八顆
哇哈又分了哈妮五顆

各位專眾
我花了10塊錢

中了13次
哇哈
雖然不值得甚麼好驕傲的

一個字
爽!!!!!!!!!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做夢都會笑


(不過現在感冒了...超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