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狂了抓狂了
兔子抓狂了


牠是誰我也不知道
或許牠不是兔子先生
或許牠不是KIDS ZOO裡面的動物


哈究竟是誰咧
秘密!!!


哈哈哈
我還有一篇網誌
一直卡在我的電腦裡
已經卡了一個月多了
圖掃進電腦已經好久了
唉唉唉
沒畫好我不敢放上來



好想趕快退伍
不然有一天
我也要變成一隻吃人的兔子(?)
剩下倒數四個月整
已經過了三分之二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感覺自己與這社會脫節
哈囉
EVERY BODY THERE???



今天聽到有人稱呼我的KIDS ZOO叫

「兔子集團」

什麼鬼阿!!!
真不知道他們所謂的集團是指什麼
感覺好像一個不良團體
雖然本來就沒有多正義
但至少這些圖案不會出現在黑道老大的背上吧!


唉唉唉
又是時候說掰掰
拉拉拉
親愛的,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