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作夢

夢到了我隱形眼鏡戴太久
整個眼睛都紅掉了

睡醒就不知不覺想要畫這張圖

神交派給我的旨意
要我殺紅眼


最近看了些展覽
突然也想辦一個展覽
感覺很酷
個展


或許這樣賺不到什麼錢
或是什麼
但是感覺就是有一個字


「爽」


現在開始秘密籌畫
哈等到遙遠的未來有一天
希望大家能來彭場
我想要展50幅畫作
手畫電腦畫
還有公仔製作
哈哈哈
真是異想天開
不過
人總是要有目標的
才能一直驅使自己進步下去


有時候真懷疑自己適合唸工業設計嗎
或者我去演喜劇或者是鄉土劇也很適合
哈哈哈


不過我很愛畫圖
也愛音樂
也喜歡看人家跳舞
恩不過不喜歡唸書 ..

哎呀呀
現在所面對的壓力和以前在學校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以前只要管好自己的作業
專題...產開...產設...素描...


每天就是SKETCH和模型
除了這個之外
大概也沒什麼事情需要去努力的


但現在不同了
多了好多事情
擔心未來的路


不禁想要成為一個殺紅眼的巨人
拼了老命完成這些使命
不過逞兇鬥狠是沒有用了
還是要一個一個去解決我現在所面對的問題

說句實在話
以前聽人家多當學生有多輕鬆多好多棒
等到自己不再是學生以後
才知道
那段日子真的是多好多棒= =


唉唉唉
老年人的辛酸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