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

哇沒時間完成
讓它變成一個隱藏角色吧
下週在與大家見面
撲撲撲




一個禮拜能創作的時間真的很少
最近很想要一直畫圖
有很多的想法在腦中
一直要我去完成


或者是以前有太多的時間創作
所以沒有什麼感覺
現在
能創作的時間少失又少
很希望一個禮拜至少完成一張圖



最近有話些新人物
因為KIDS有走下坡的趨勢(哪有!!!)
所以最近又在想反派份子
(感覺我一心只想做壞事)
不過暫時不會跟大家見面
因為很多細部的東西還沒考慮
而且目前也才兩名角色
當然
不包含今天這位
其實這個東西只是我突然想話的腳色
跟KIDS ZOO一點關係都沒有



昨天晚上還幫現在的大四學弟做送舊的票
哈不過被批
「太有個人風格」
所以不打算推行
也做到一辦而已

呵放在這裡給各位看一下就好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而且都是老東西
很多很多都是以前做的
只是做個結合
但是我做的很開心
做設計真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不過... 前提是在沒有壓力之下
對吧各位


各位下週見了


哈妮下週見了

倒數100了
加油加油


我是咩豆,不是村上雞,更不是奈良美豆



也不是什麼小雞基!!!別亂叫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