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當兵之前
答應PUYU畫的KID'S ZOO的漫畫
雖然只畫了三頁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這全都用CORELDRAW畫的


我知道這個舉動很神經
但是之後再回頭看
那時候只畫這三面就花了我一個禮拜
(可能是邊玩遊戲邊畫吧= =)
這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雖然一直以來
我的畫總是有頭沒尾
做事情都是做一半就跑去做別的
呵但是至少我什麼都會一點點


最近想報名一個插畫比賽
雖然自己不是說什麼超利害或超有名的插畫家
不過想證明自己看看
都隱姓埋名很久了
(屁拉明明自己常常去打廣告)
該是走出茅廬看看這個世界

或許

能有像村上隆的成就
就應該偷笑了


最近還想接一個神秘的案子
(學長~行程嘎的很緊捏!!!)
總之有錢能賺還是盡量賺
雖然我很懶
又很不爽跟別人檢討

為了養家湖口
這點辛苦還是得接受了



這周
倒數87天
哈哈哈
破9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