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這是我這是我
好久以前的我


我絕得真可愛


哈哈哈



....


在意外之中
還找到了我超久以前的照片
讓大家看一下曾幾何時被排擠的咩豆先生
鏘鏘


哈好蠢
我是史塔基



哇屋
鬱悶了兩個禮拜
今周終於大爆發了!!!
蹦蹦蹦


這禮拜多休了兩天假
哈哈哈休兩天上班兩天在休兩天
偷偷的溜出來陪哈妮做工廠

雖然我都在旁邊自己做自己的壞瑪竇
哈哈哈哈


哈妮你真古錐

拉拉拉


謝謝你幫我拍出比較好一點的照片
看了金歡喜



這就是這兩天試做的「壞瑪竇」
雖然說才做兩天= =
但是絕得很開心
畢竟這是第一次做出來比較好看的
之前做的感覺像是亞當與夏娃= =
.....


多虧有BUBU小姐的技術指導
否則我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完成他...
不過居然被說他的大肚子很像我
這樣說對嘛???
哎呀


!!

可惡


快讓我完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