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秘密...


這張圖上禮拜就完成了
還沒機會寫上網誌
就又被國家的命令拖回去服刑了


哈先不提這個

這張圖其實是我一個小小小的夢想
我常常跟BUBU提到




「有一天,我們要開自己的店,賣自己設計的東西,擺放自己設計的裝飾品...」



或許
現在說太早


不過
沒有夢想
怎麼知道自己的未來長什麼樣子呢



一直以來
都過著很不實際的我

不論從國小開始



自以為
當漫畫家是一件用嘴巴說說就可以實現的事


上了國中
自以為唸五專就可以成為一個專業的畫家


到了高中
還以為我自己這輩子注定不是唸美術系就是資訊系


(性向測驗還告訴我我是一個藝術表演者???)





大學四年
我學會了什麼



?




什麼都沒有

除了MSN



我好像一事無成

或許
很多人看我現在的作品
認為
「還不錯了拉...至少可以混口飯吃」



其實這一路走來
我總是在打混摸魚

我和一般的宅男沒什麼兩樣

每天都打電動上網

什麼叫作業



就是等到要交的時候在做



或許是我運氣好
好死不死那台摩托車就給我拼出來


好死不死KID'S ZOO就自己從我的鉛筆裡面蹦出來
跟孫悟空一樣






說這麼多
要說什麼
?


什麼都沒有






只是想說










我想開一家店







開一家叫MADOW的店




開在哪裡
不知道




有MONEY再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