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拜去看了這個展覽
說實在的

以我目前的財力
根本沒機會再裡面大肆揮霍


現在的我也搞不懂為什麼可以這麼貴
或許有一天輪到我也在從事這樣的行為
可能比他們更貴吧
哈哈哈
純粹想賺錢



其實這樣的展覽
我覺得很像玩具廠商大拜拜
每個攤位變的很難顯現出差異性


說據老實話我很失望
不過我也不免了買了一些東西
DPI一本才一百




或許這裡多少的設計師也想要把自己的攤位用的多麼有特色
但或許又他們只是純粹想來這裡賺一筆?
我也不知道




不過
我覺得
以往都是一些香港、美國....(很多很多國家)的公仔比較有印象
但我發現台灣的設計師越來越利害了
或許公仔這條路顯現的就是一個國家的個性
不具備好與壞
只能用特不特別來形容這樣的一個行業
我覺得好的公仔直得去收藏
不去計較他的價值

買一個很有名的設計師的公仔
不如去買多一點很特別的公仔

哈可能世界上沒幾個人跟我用這樣一樣的想法吧
畢竟
我是在看公仔
並沒有什麼收藏的慾望
(就算有也不承認)


哈想起我家的那隻瑪竇先生
就覺得唉~~他出生的路還真是漫長阿~




辜掰
倒數5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