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喜歡海邊 」



這句話
大概在去年以前

絕對不可能從我的嘴巴出來



如今我突然改變了
我很喜歡海邊
就算不下水

那樣悠哉的度過

也是一種很棒的享受





去年

我和周小姐也來到這裡


那次是我第一次自己騎車到那裡







「沒想到台灣也有這樣子的地方」


或許是我宅久了
好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


喔喔喔




今年我除了和周小姐來
我也帶了KIDS的兔子一起來


這一年
變了很多

唯一沒變的
大概是我的肚子上的肥肉


哇哈哈哈哈







這精心準備的橡皮球
因為

只有兩個人不知道要怎麼玩

直到回去的時候



他們兩個和我們一樣
一直躺在地方





嘿嘿
我好喜歡海灘






這個DOMO君是我抓娃娃機抓到的

雖然一開始勢如破竹
用了50塊就抓到一隻大的跟小的


但之後的兩百塊
(包含到了南勢角的PART2)
通通全軍覆沒...




不可以貪心...











七月的第三周 過去了喔!!!

剩下45天
嘿嘿嘿哈囉老百姓的生活
離我越來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