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周:他是誰ㄚ? 
Mr.SMART:= =我們這樣也可以登場??? 
Miss周:喂我在跟你說話!!!
Mr.SMART:喔~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我是WAR OF HORN 部門的人阿= =
Miss周:呃所以我們沒有登場的機會囉
Mr.SMART:沒差啦反正出來就說一下最近獸角戰爭的進度。
Miss周:喔你發展到哪裡啦?
Mr.SMART:恩...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進度很慢才畫完三個角色!!
 
Miss周:懶的畫就說阿...別為自己找藉口...
Mr.SMART:你這樣說就太傷我的心了...(嗚)
Miss周:那什麼時候才會跟大家見面阿? 
Mr.SMART:盡快盡快...我已經畫到眼睛要瞎了

Miss周:苦肉計...
Mr.SMART:(哇哩咧*%&^#&....) ... ...


------------------------------------------------------------------------------------------


HELLO~各位

這是一隻很奇怪的貓...
他得名字叫做
「Charlies Cat 查理貓」


他是為了參加貓空纜車的比賽出來的角色
原本是用「茶」+「貓」的概念去設計
一開始叫「茶裡貓」

後來乾脆幫他取個外國名字
便成一個皇室貴族
就變成了

查理貓

哈哈哈

查理貓:「笑屁笑...哼」

 
 查理貓:「阿阿阿~~~查理大帝,稱霸貓空!!!」
 
查理貓:「茶茶茶茶茶!!!茶裡貓!!!」 





他除了夠智障以外
他還可以飛

(為什麼要可以飛我也不知道)

他自己的頭本身就是一個茶壺
茶壺是空心的
所以間接的等於貓的頭是空的 = 貓空...


我知道很牽強
請原諒我...

查理貓:「間接的嗆我是腦袋空空!!!」


至於他會不會有後續發展
我想應該是不會有
我參加比賽的時候
還吹牛說什麼他是一個皇室貴族
有一做很大的城堡跟僕人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喜歡的人
請點下你的右鍵
把他抓回去

僅此三張
其餘的都是盜版貨

2008 mad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