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周:我們又出來了? 
Mr.SMART:嗯沒錯,我們是來報告新進度的... 
Miss周:新進度? 
Mr.SMART:是的... 
Miss周:該不會是幾張隨便畫畫的SKETCH吧?
Mr.SMART:呃...(被...看穿了)。
Miss周:看你那樣子就知道被我看穿了吧...(笑)
Mr.SMART:才沒有咧!! 
Mr.SMART:這一次我思考了很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花這些時間畫這個故事。
Miss周:因為你沒戲唱了 ! 哈哈哈 ! 
Mr.SMART:(怒) 
Miss周:好吧給你面子,剩下的時間就給你介紹吧~ 






這傢伙是我原本設定的主角
恩...沒錯
跟我之前設計的大同寶寶同一個樣子

不過

我美化了他
而且他也納入我旗下
哈他已經不叫大同寶寶了
請注意看

他頭上的標自已經不是大同的LOGO了

嘿至於他會叫什麼
我還在考慮
下回分曉哈哈哈



這是另外一隻角色
至於他叫什麼我也不知道
而且配件有點多到我不知道要怎麼用COREL DRAW畫
所以暫時先拿SKETCH出來

不過他的造型跟一開始設計的樣子差了很多
唯一相同的
就是眼罩和武器
原本的造型就隨風而去吧

本來是用老虎的樣子去畫
不過老虎沒有"角"
所以就改阿改的
我也不知道他頭上的角是什麼
感覺很像龍角
但是又很像象牙

哈哈哈


這是他發展的過程
不過細節我還不是很喜歡
感覺有點複雜到不像我的風格

但偶爾也要換換口味
哈哈哈一天到晚都圍繞著大同寶寶
也不是件什麼好事




至於之後這故事會變的怎樣
等到有新消息在放上來吧


我的進度項來都是慢的可以
本來有興趣的人都跑光了
連我自己
都會畫到...
「我畫這個幹麻阿」

我也不知道

或許有一天
會用的到吧

就這樣吧



號角戰爭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