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第十五天嗎?
今天是坐飛機的日子
從23號起飛
24號的晚上才回到台灣
瞬間少了一天
我的2008年9月24號就這樣白白的消失了

現在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人在紐約的甘迺迪機場
這邊的網路很機八
可以連上無線網路
但是不管連什麼網站
都會先到一個網站
「請付費」
還有月租型 一天型和一小時型

真覺得美國人很會賺一筆
而且比台灣人更了不起的就是
台灣人賺一筆都是小賺
美國人是不賺的夠本他就覺得不夠
真是夠了

今天早上還跟一群大陸人一起到機場
他們一直聊網路的東西
什麼QQ和百度
聽都聽不懂
不過有些笑點還蠻好笑的
可是我裝成我完全聽不懂

恩要上飛機前往底特律了
待會再續


---------------------------------------------------


看到這裡的各位
我已經回到台灣了

這一天的飛機實在是太累了
不過至少比去的時候好許多
哈哈哈

今天整整座了20個小時的飛機
恩可以用腰酸背痛來形容我
一晚都在做惡夢
夢到我還在美國
我還蠻想住在那裡的...

一起早床聽到一件惡耗
不過算了
我事後再和大家解釋吧
好久不見的台灣
明天開始回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