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今天是在紐約闖蕩的第一天
「紐約真的很棒!」

●曼哈頓的馬路特別的直,景深超級深!

我和周小姐整個很瞎的五點半就起床
兩個人就在旅館附近晃晃
喔真的很棒
公園裡還有超多松鼠會跑過來
只要搭搭搭的幾聲
他們就會已為你要給他吃東西
超可愛的!


順帶一提
我們沒有換衣服
(超髒...連內衣褲都沒換)
美國的購物頻道真的很瞎
什麼都能賣
我看到都傻眼
什麼真空機
還請兩個自以為老百姓的在驚訝

美國你們太會演戲了吧
這是看了一晚的電視的心得

今天的目標是「時代廣場」
要去看蜘蛛人飛過去的地方


●周小姐用神乎其技的方式點選了MTA的機器,意外的買到車票??


原本以為可以逛很久的地方
沒想到我們不到11點就逛完了= =
而且國際攝影中心也沒開
整個很瞎的我們下午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MADOW先生感嘆的為什麼他不是生在此處...

●國際攝影中心,去的時候剛好再準備下一個展覽,可惜阿...

只好偷偷決定先去逛其他天的地方
在經過布萊恩公園的時候意外的發現有一個走秀
據說這個地方常常辦走秀
「慾望城市」電影版裡面的那場走秀
也是在布萊恩公園辦的

●很專業的Medol,她們還走過好幾個block供大家拍照,很不一樣的方式。


這裡的建築物都超棒的
很有老房子的味道
也有新建築的樣貌

喔~
相機不是帶假的
這裡和日本不一樣的就是
那種西方的人建築與樣式
在亞洲是很難看到的
而且東西都超大的

這裡的麥當勞還真好吃
我們的麥當勞
現在可以用將軍遇上阿兵哥一樣
吃了會流眼淚
(其實沒這麼離譜)

這裡的玩具反斗城真的很大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的玩具反斗城
不過這有很多很神奇的裝飾品
而且要拍照還沒有人管你
哈好開心
美國人真好心

如果有到這裡
我還蠻推薦去m&m的
到了這裡看到彩色的m&m心情會很好
我買了一個很大的馬克杯
要體驗一樣美國人的SIZE!!!


●如果我住這我一定常來玩具反斗城...不過也沒錢買。

●M&M GP版(左圖)            ●MADOW先生煩惱不知道要選哪個顏色(右圖)。


其實曼哈頓真的不大
我們從時代廣場走過57街
又走麥迪遜大道穿過中央公園到了華納中心

下面這張圖是57接上很有名的建築物
我常在雜誌上看到他
好像慾望城市也有出現過

所以說
來紐約
要先把慾望城市看完才會有興奮的感覺

●有名氣的大樓。

●在中央公園小小休息一下的madow先生。


雖然地圖上看起來很遠
不過真的用走的一下就走完了= =
覺得自己買了一周的地鐵票有點傻
美國地鐵還蠻方便的
雖然線有點多
速度還蠻快的
我覺得比日本的地鐵還方便
大概是英文的關係吧哈哈哈
我看不太懂日文的路標

晚上去體驗一下美國的超商
他們結帳真的很酷
五條路線、28個收銀台
速度真的超快


晚上回到飯店
歐有個好消息
我們的行李先生已經回來了

李先生你回來拉~

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
雖然我已經去gap買了內衣內褲
今天真的是太棒了!!!

第二天的紐約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