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周小姐和別人有約
所以下午臨時決定去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
早上就決定去哥倫比亞大學看看
據說
這是台灣常常拿來打廣告的大學
但是我一點也不清楚
哈哈哈

哥倫比亞大學很靠近哈林區
位於116 St站附近
據說他是曼哈頓唯一擁有校園的貴族大學
而且設有免費導覽
我們學校有這種東西嗎?
我想沒有哈哈哈

不過哥倫比亞大學真的是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感覺走在校園內心情很好
有種公園的感覺
草地很多建築物又很雄偉
而有擁有兩個很大的圖書館
比學校擁有誠品還爽的感覺

●很爽的圖書館,還不只有這一個!

●喜憨兒與他的雕像!

●不知道大同大學什麼時候也前也來蓋一個,不要一直古色古香嘛。

●校園的一角,紐約唯一有校園的大學果然名不虛傳。

哥倫比亞大學如果給我一整天的時間
我可能會坐在學校裡面
看看路過的人
看看這裡的建築物
每一個東西都很有意思
雖然人在國外
但哥倫比亞大學裡面的華人還不少
讓我感覺很奇怪
有時後還會聽到

「喂?」

再講電話的聲音
真的很瞎



後來去了位於72街的「Gray’s Papaya」
因為他有著電子情書的加持
我們也衝去買了一份套餐

3.5塊在這裡並不貴
兩份熱狗和一杯飲料


●Gray's Papaya。

我和周小姐坐在72街旁邊的小小小公園
就在安松尼公寓的斜對面
熱狗不會說超級好吃
但是會讓人想再吃一跟
難怪他一開始就給兩份

不過他的PAPAYA飲料有讓我傻眼
以為是台灣的木瓜牛奶
結果我們錯了
是一個很詭異的木瓜優酪乳
我還以為是壞掉了
因為他還加了很多水

嗚我很懷念台灣的珍珠奶茶
這裡飲料又貴又瞎


●在72街地鐵站對面的「安松尼大廈」。


周小姐和他朋友約在紐約公車總站
我們在等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了MUJI喔喔喔
沒錯
那是無印良品

雖然和台灣差不多
也不是台灣的品牌
但是在美國看到MUJI有種很強烈的親切感



後來周小姐的朋友「小維」和他的朋友「某某某」
(對不起我沒聽清楚她叫什麼)
我們一起做公車去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
我和周小姐自以為這趟是個檢便宜之旅
沒想到還沒到outlet我們就要先繳40元的車錢
GOD美國人真聰明= =


經過遙遠的路程
我們終於到了這個神秘的OUTLETS

●公路上可以看到整個曼哈頓,帝國大廈真的很高。


●outlets都是蓋在這種荒郊野外,,,天空總是特別的藍。

原來買車票有送折價卷
雖然給的都是一些很貪的優惠
但是我們這些攤便宜的人至少心理還可比較爽一點
於是
我們整個下午就被美國資本主義的誘惑給整個吃掉了
(阿~~~~~~~~~~~~~~~~~~)

我們逛到七點多才走
要走的時候還發生了一件悲劇
就是周小姐的回程票不見了

阿~~~
有種莫名的想讓人罵幹的感覺
我們只好又再去買張單程票$16m元
(真奇怪來回的要40元單程的卻只要16元...)

今天沒有收穫= =
而且還白花了40元的車錢
我真的很不適合outlets這種地方

回家的路上還在車站看到一個很厲害的打鼓黑人
簡稱鼓人


鼓人真的超利害
他用一個水桶打出爵士鼓的感覺
而且還可以用腳來控制聲音
真的吸引超多人的
信義區的街頭表演藝人如果也來這招
應該爆紅的
偶爾也該玩玩別的
別再搞外星人了



不過鼓人的老闆也不是省油的燈
居然走過來跟我說...
(以下是我腦海中的翻譯...我當時根本不知道他說什麼)

「Hey~小子
 我是鼓人的經紀人
OK! 你要看可以
不過拍照要$5元錄影要$10元
我們不強迫這一切都是捐獻...
OK! 你可以繼續看掰掰...」

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糾紛
我們趕快拍拍屁股走人
不過
那個鼓人真的很強
美國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第三天的紐約

「真會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