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疲勞的第三天
我們仍然繼續逛街與購物

雖然逛街購物並非我們此次行動的目標
但都已經到國外了
不給他刷一下
怎麼能稱的上紈褲子弟呢

由於回國後再整理照片的時候
周小姐因為過度勞累
突發的腦殘症使他不小心刪除了兩三天的照片
他也因此毀過多時
先和各位說聲抱歉...


回歸到9月12號來~
今天我們起了個大早
六點多就起床
決定在雀爾喜附近晃晃

雀爾喜是個很酷的地方
雖然在是繁華的地段
但卻又感覺很安靜
好像是交界處一樣

附近有一些零星的小店
旅遊書上也有介紹
GAP.H&M.A|X.Paul Smith.....
我稱呼為這裡是「後第五大道」

●旅館附近的H&M,也是我第一次去的H&M

但一早的我們不可能在這裡逛街
我們決定前往日本版的流星花園道明寺與杉菜
在紐約第一次相遇的交叉路口
那就是在熨斗大廈的路口


●熨斗大廈真的是一個很酷的建築,從背面看起來是普通的大樓,根本不知道是熨斗大廈。

熨斗大廈是個很酷的建築物
感覺很像一塊很高很高的蛋糕
從尖的那頭看起來很像一艘船頭
把路分成兩半
從Broadway走回去
沿路上都是一些高級的家具店
每次在國外看到家具店
想買卻又沒辦法帶回去
真的很遭唉唉唉


之後到了洛克斐勒中心
終於弄懂當初學長跟我說洛克斐勒中心只要拍拍照就好
的確沒錯
連紀念品區都沒有值得我想買的東西
後來去聖派翠克教堂之前
去一個家美式餐廳吃早餐

喔真的~牛油真的是恐怖的東西
我們點了一個貝果夾蛋&培根和一杯咖啡
(雖然簡單但也花了四塊半)
貝果真的爆好吃的
吃到會想流眼淚
蛋煎的半熟加點胡椒和鹽
喔......

●咩豆先生說:我正在流淚!

以前在台灣吃培根覺得很普通
到這裡
真的會流眼淚
而且我超愛三明治和漢堡
到了美國這裡根本是天堂
天天吃
吃不膩
哈哈哈

聖派翠克大教堂
就坐落在紐約第五大道上
在這個奢華的大道上
就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裡頭真的很美
用講的也沒辦法講清楚
不如用照片來解釋吧

●那時候的人蓋教堂還真是講究,生平第一次進去教堂裡面,感覺很雄偉。

●聖派翠克大教堂就坐落再第五大道上,感覺購物是要被救贖的哈哈哈!


今天逛了第一家店
H&M
再雀爾喜也有一間
但是在第五大道上的感覺
就是會讓人買瘋狂的購買
就連我意志力堅強的我
也受不了美國資本主義的洗腦
買了五件衣服
從外套衣服到褲子
各位猜猜看多少錢
恩我私下在回答各位哈哈哈

●一家有設計感又便宜的店(推薦)
第五大道真的不是我們小朋友來的地方
哈哈哈
但是櫥窗真的很漂亮
感覺他們很願意花大手筆
就為了展現品牌的設計感與財力

走著走著下起雨來了

shit!!

今天還特別把雨傘拿出來
怎麼這麼雖阿!
我和周小姐只好先去MOMA躲雨



以前在台灣就有聽過MOMA
他們都說唸設計的要去看一看
MOMA真的很漂亮
雖然看起來不大
蛋人卻一點也不少
裡面的東西涵蓋很多方面的領域
有平設.建築.雕刻.工設.媒體藝術...
而且展場很大
逛的時候不會像台灣的展覽有時候人擠人的擁擠
又可以無限制的給你拍照
哇哈
真的
感覺很多很多唸藝術的學生
這裡真的是唸設計的天堂



●油尚霖的腳和鄧國揚的菸。

●很羨慕紐約的學生可以免費進來參觀,雖然大部分都常駐展,但還是很羨慕。

這裡的餐廳很酷
雖然很貴
但是還蠻特別的

MOMA感覺起來並沒有很大
但逛完也都過了三個小時
太恐怖
在裡面一點感覺都沒有
而且在台灣有什麼展覽可以看三個小時阿!!!

後來還是一直下雨
逛完MOMA真的暴累的
只好取消後來的行程
改天再去補拍第五大道上的蘋果電腦
之前在雜誌上有看到
前幾天也有經過
雖然沒有要買東西
但是聽說有iPHONE五百台可以試用
超想去看看的
(據我幾天後的經驗應該是騙人的,因為沒這麼大間。)

要離開的時候要去MOMA的置物櫃拿我們的「戰力品」
忘了小小介紹一下
MOMA的置物櫃也很不一樣
免費的
有專人為您服務

但晚上回的時候突然人變超多
連置物區都爆多人
我很佩服美國的排隊的態度
沒有一個人在不耐煩
而且大家聊天還聊的很開心
管秩序的工作人員也很酷
他說現在這裡是一梢船
他是船長

「Who’s “A”」
「Ok! A,GO」

感覺他工作的很開心
不時還在唱歌
A~B~C~D~E~F~G~~~
他真的很COOL!


第四天的紐約

「好羨慕住在紐約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