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賴志純讓我體驗一下當老師的滋味
說好聽是他讓我當
其實是他懶的上課吧...

雖然是上一年級的課
但是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公開上台演講
其實昨天一個晚上為了ppt完全沒睡= =
我還在家排練了一兩次
我想我爸媽還以為我要去公司面試了是吧
(很抱歉...我只是當個代班的)

下面來SHOW一下幾張今天精采的ppt片段
(屁!!!)

(老梗!!!!!!!!!!!!!!)

展現一下SKETCH的能力...哇哈哈哈沾沾自喜...

十分自豪的作品...不用鉛筆打稿的原子筆SKETCH


今天好險學弟妹都很配合
沒有讓我有尷尬的機會
謝謝你們的支持
雖然我很擔心你們要我示範
(那豈不是露陷了嗎!!!???)
還好時間總是在我滿嘴胡說八道之中過的特別快
謝天謝地
讓我平安度過這驚險的一小時半

雖然我早就預估到沒有人會問問題
賴志純還幫我想了好幾個問題較我準備
=  =
居然被騙!!!



唉唉唉
我居然也到了上台演講的年紀了
阿~~~~~~~~~~~~我還很年輕啦
(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