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眼惡魔?

虧我想出這麼爛的名字


其實這張圖是我突然抓狂畫的
我根本沒有打草稿

我也沒想到我會畫這張圖
(行程裡面沒有安排= =)
可能是突然上天有旨意
要我幫他創造一隻綠眼惡魔出來和紅眼惡魔作伴吧

真搭配

其實他是巴風特的後代
擁有狼人的血統外加長期定居在荒郊野外
充滿了瑞智的雙眼... 
( 那是黑眼圈吧!!! )
...

雖然我想說畫到後來居然有像長頸鹿...
不過為了他的形象
我就不把這個特點列入其中= =


我們來看看他沒皮膚的樣子

其實眼球是白色的時候
還蠻像吃驚的長頸鹿
所以
大家忘了他吧
(越看越像!!!!!!)



最近他有和xbox360出一款遊戲
叫做「綠巨人長頸鹿」
下面是他的海報


這遊戲我想還沒發行我就會被抓去關吧!!!
居然越來越像長頸鹿

阿不是我是說像xbox360....










我也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最近我還是悄悄的在進行我的武士道二代目
如果各位發現有"類似"武士道的酷卡
請相信我
那是盜版的


最近很忙
我熱愛創作
在會~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