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我大概已經有三四天沒回家了

其實也沒在做些什麼
就只是跟學弟妹一起留工廠做模型而已
(好閒喔...)


雖然也沒幹麻
但是人老了
熬個幾天夜
我已經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不過我想我背後的女孩可能比我更像鬼= =


話說我最近又在工廠看到神秘的影子
阿密佗佛李福緣保佑我...






前幾天要離開工廠的時候
有一個學弟居然說...



「走吧!你們都走吧!留下我一個勇者就好!」


我真的很想說

「學弟,哪來的勇者阿= =」
(而且不要拿搓刀當寶劍!!!!!更不准採籃球!!!!還有插腰!!!!!!!)




希望他不會來看我網誌
而且我也畫的很不像


今天
還是要去工廠



加油!
不能輸給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