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我家周大人說

「你不覺得12月是個令人感到幸福的月份嗎?」



「是阿」


12月就好像是一年的壓軸一樣
期待著聖誕節
期待著跨年

或許這個月份給人相當多的憧憬吧


想起小時候還很期待聖誕卡片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收過了

但是
現在還是很期待聖誕老人的出現
想跟他說
「ㄟ我今年要PS3拉」
哈我真幼稚

說不定景氣差
聖誕老人說送你Photoshop CS3盜版片
(幹居然被他坳成佛陀雪特!!!)









上面的照片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
大家猜猜是哪裡


那天
我家周大人因為家事繁忙
無法陪伴我出遊

我突然興起一個念頭






「想要拍我最喜歡的地方」






自己活在台北二十多個年頭
也很少自己出去拍照
這天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要拍拍台北的夜晚
大概是宅男當久了
要當更宅的


「攝-影-大-哥-」



喔喔喔
我絕對沒有別的意思= =




好吧為了表示歉意
只好獻上我那天在星巴克畫的圖
(我梗鋪的真爛...)


從這張圖就可以看的出來
我多麼期待聖誕老人可以來送我一台PS3
不過老實說
我畫完覺得怎麼好像關公假扮的聖誕老人
喔酷斃了
乾脆來一場三國無雙吧

「敵将、討ち取たり!」

(GOD我真的中邪了!!!!!!!!!!!宅神附身!!!!!!!!!!!!!)




哇哈
這張圖不得不自己介紹一下
其實我從小到大都有一個夢想
就自畫自己成為漫畫的主角

不過

這個主角永遠都不是完全的好人
不是會變成邪惡的人
不然就是其實是個大壞蛋
但他的心地是善良的(老梗!!!!!!!!!!)

我想畫出一半是機器人一半是正常人
不過效果不彰
因為我不會畫機器人
哇哈哈哈哈



這張就純粹只是看圖練習
因為我也想當個時尚插畫家

或許畫女生一直以來都不是我的專攻吧
就讓這個夢想
隨風而去吧





----------------------------------------------------------------------------------------------------------------------------------------------------------
還有
我覺得點一杯 那堤 + 一塊栗子蒙布朗蛋糕
這大概是我在星巴克創作的源頭吧
(我絕對沒有要幫星巴克打廣告的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