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の武将、討ち取たり!


喔喔喔先恭喜彼得兔人氣破兩萬阿
真是酷斃了
彼得大大的圖都畫的很豐富
我還蠻欣賞他的風格
超級----厲害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ps:最近他們在組織超兔聯盟H7
是一個兔子的團體...( 拉比被排擠了啦 )
七個插畫家聯合的作品
感覺很酷








話說
我的人氣還是保持低水平的慢速進行
何年何月才能破三萬阿


哈哈哈(難過


剛剛整理了一下我旁邊的連結貼紙
這些是我比較常去看的網誌
我覺得這樣比較方便
看圖就知道是哪個插畫家的網誌了


不過有些還是沒有加到
如果我忘了加到你的朋友
請提醒我我馬上貼上去
先説聲抱歉耶


--------------------------------------------------------------------------------------------------------------------------

ps:我的聖誕賀圖 完成度 30%...

      持續努力中 = =



喜歡這篇的人就幫我推一下吧!!! ( PUSH PUS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