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il Santa....

到了聖誕節也改不了我的個性
感覺所有的童話故事都有反面
連聖誕老人在我的故事裡也不例外


邪惡聖誕老人
跟小時候知道的聖誕老人不一樣
他專門爬下水道偷小朋友的禮物

嘿嘿嘿
就是因為如此
小時候都沒有把故事聽完

只知道

把襪子掛在樹上就會有聖誕老人送你禮物





沒~有錯

聖誕老人送完之後
邪惡聖誕老人就馬上把禮物偷走
哈哈哈
就這樣一來一往
連個屁都沒拿到



不過如果小時候有拿過
大概是邪惡聖誕老人當時腦充血忘了去偷吧







----------------------------------------------------------------------------------------------------------------------------------

惡搞完之後
現在才是正式發文
哈哈鉿

現在已經是聖誕節的尾聲了

喔我記得往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在趕作業
印象都是再留工廠吧

今年放了很長的一段假期
又感覺到這股聖誕節的氣氛

真的
很棒










(精彩的來了)














喔喔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聖誕賀圖」嗎?!?!


沒~~有錯!!!
這就是咩豆先生廢盡千辛萬苦
不眠不休 臥薪嚐膽 斬轉難眠

歷經了364天的苦日子終於完成的聖誕賀卡
哇哈哈希望跟我交換到這張卡片的人會覺得賺到了!!!!



真的
我都快畫掛了
哈哈哈
也忙到昨天早上才結束

請大家再認真的看一次

我們來放大看!!!


喔~~~~~~~~~~~~~~~~~~~~~~~~~~~~~~~~~

都要流淚了
謝謝各位
請瘋狂的拿去當桌面吧
(雖然尺寸一點也不和...)

感謝各位這一年來的支持
明年我會在加油的

各位 聖誕快樂 + 新年快樂






覺得我辛苦的人就按一下推吧
不按也沒關係啦...真的...按一下就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