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鬍子帝國的巨大機器人

大鬍子帝國已經慢慢的開始準備侵略奇德星球
自從上次大鬍子國王的照片不小心流出後
據我們在大鬍子帝國裡的線民所報

目前大鬍子國王正準備啟動他的...




巨大機器人


來攻擊奇德星球






除了知道此機器人巨大無比之外
一切資料無從得知




各位只好期待我們的線民傳遞更進一步的消息
願原力與你同在....

(咦???)


------------------------------------------------------------------------------------------------------------------------------------------------------------------






話說我最近快被3D軟體搞到抓狂
要怪就怪我自己以前沒學好
唉......

前幾天突然想要自己搞一台機器人
(自作孽不可活阿!!!!!!)
然後還以為自己3D能力很強
手繪上還畫出機器人的武器跟火箭筒什麼東西都加上去
讓他看起來很厲害
結果...



就開始一場無邊無際的3D建模之旅






恭喜我
搞了兩天還搞不出的屁來
連這張照片都很    蝦    的搞出來了



哈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建出有變形金鋼能力的機器人
衝吧!!!!!!!!
(好想要放棄阿GOD!!!!)















好希望有人幫我推一下這張巨大的機器人....
雖然他很"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