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獸 - 黑皮牛爺 ●
「吼」

「好餓...好久沒吃人了」




一年出現一次的年獸又出現了
由於歷經過千萬年的炮火攻擊
還有壞小孩的紅包打壓
牠的雙手已經半殘半廢了

現在
年獸哥已經無法作惡
現在的牠只是想混口飯吃而已

如今牠還為了今年牛年
COSPLAY一下
希望看到他的時候別再對他放炮了

叫他一聲 『 黑皮牛爺 』
(happy new year)





他會放禮物到你的襪子裡面的

(冒...冒牌聖誕老人!!!!)





新年快樂阿











「可以給我人肉嗎?」
( 驚!!!!

















【 活動資訊 】


投票:選出心目中前三名的年獸

請各位在上面連結的網誌回應,留下以下意見:

1.你認為最好的三個年獸(請填寫繪者名為主)

(謎之聲:我是23號~~~~~~~~只要給我第三名就好.........

2.一句新年的吉祥話


如果有投票給我的
請跟我說一聲
歐~~
謝謝
我會在想一下要送什麼賀禮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創作者需要大家的支持鼓勵才能不斷成長)

 










喜歡這角色的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