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花叢bloom新年」年獸投票結果出爐啦!!
這次年獸活動是花叢blog成立以來的第一個活動
對於大家的支持和建議,我覺得非常的高興也心存感激
希望在花叢這個大家庭裡面,每個創作者都能得到期望中的鼓勵與目光
也期待所有創作者可以在花叢中找到一同學習、成長、討論創作的夥伴
一生的創作摯友

投票留言數:209

這次的投票留言數多達209篇,我光是要逐一統計就花了大概半個小時
希望知道哪裡有免費的線上投票系統的花蟲或花叢的愛好者可以告知
讓花叢的版務可以推行的更加順利,再次感謝所有投下寶貴一票的各位

年獸活動精彩萬分

40種不同的年獸,還有年獸後面創作的故事展現了花叢創作者的深度和廣度
真的覺得這次年獸精彩萬份,有些網友留言說自己在螢幕前看40隻年獸看了一小時
也有些網友覺得年獸故事有歡笑、有感動、有創意
這都是所有創作者的努力帶來的成果,真的很謝謝所有的參與者

前三名

下一張(熱鍵:c)  咩豆(得票86)

回上一層(熱鍵:b)  彼樂(得票33)

回上一層(熱鍵:b)  nicko(得票32)

以下是得獎者的作品:

下一張(熱鍵:c)
23.咩豆  ★  http://www.wretch.cc/blog/madow

下一張(熱鍵:c)
13.彼樂  ★ http://www.wretch.cc/blog/ericericago

下一張(熱鍵:c)
39.nicko  ★  http://www.wretch.cc/blog/nicko1207






















---------------------------------------------------------------------------------------------------------------------------------------
【咩豆感言】

其實這一次的活動多半是靠朋友的幫忙投票
真的很感謝你們這些對我不離不棄的朋友
咩豆小的在此給你們一個深深的感謝

一開始有些朋友問我為什麼要參加這個活動
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清楚
既沒有獎品也沒有獎盃更沒有獎金

但是剛好就是年獸這個主題
讓我很感興趣
感覺怪物類的主題很容易吸引我的注意
而且加入花叢之後
咩豆我一直沒有參予過活動
想說藉此參加順便增加自己的實力

當看到其他花蟲的作品
有些人的點真的很不錯耶

跟我只是純粹搞兇殘完全不一樣
能看到這麼多的創意
感覺很好~

哈能讓我LUCKY的拿下這一次的頭獎
我只能說我這輩子的運氣也太好了
哈哈哈
謝謝各位的支持
我會一直努力創作下去的
唷虎~~~衝阿衝阿







PS:
有跟我交換卡片的人
我大概明後天才會寄出吧!!!(心虛

呃其實是因為出圖店都沒開.....(藉口!!!
請大家饒我一命吧






以下是之前有說要交換卡片的名單
有來的人請確認一下,沒有的請再通知我一聲
(依照咩豆心情亂排順序...)

1. PUYU
2 .Nicko
3. jamo9
4. 秋子
5. 彼樂
6.
黑框
7. 彼得兔
8. Grant




順帶一提
黑框大大跟秋子的卡片我已經收到了喔
我都很喜歡喔

秋子的牛我一直看成是羊
我還想說「這羊的角也太大隻了吧」
真的很抱歉耶哈哈

黑框大太大手筆了吧!
一次也太多張了
感覺我只寄出一張跟你交換真的有點心虛
請...笑納吧= =




漫長的年假
終於結束了~
又要開始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