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卡】 牛爺 ● 獸角 ● Mr.福

很抱歉各位還沒收到賀卡的人
我已經受不了想要公佈我的賀卡了

嘿嘿嘿

原本只打算做一張而已
為了廣大支持我的交換卡片活動的人
所以一舉畫了三張

搞的我整個過年好像沒放假一樣
(其實都在玩電動....


以下就是這次的賀卡

1.黑皮牛爺(改裝版)
哈哈哈
沒錯這就是黑皮牛爺改裝版的賀圖

為了迎合中國人過年的口味
我也親自寫了牛的書法字
右下角還印上我的中文印章


2.獸角門神
獸角戰爭的兩位角色也來COSPLAY一下門神
如果有門神研究所的研究生發現
這兩名人士跟傳統門神有出入的話
請別在意

因為

他們並沒有任何保護居家安寧
或者是防患牛鬼蛇神的作用
所以收到的人也不要拿去貼在門口
可能招受老人家的責罵而已

3.福來了
是由Mr.Freeze扮演
手上拿著爆竹
穿著紅色的衣服
是要有驅趕寒冬與年獸

也有著春來福到的意思
充分了表現出中國人春節過年的味道





(我還真會喇叭...哈哈哈




---------------------------------------------------------------------------------------------------------------------

重點來了
重點來了

由於之前大家還沒看到卡片
可能一點想跟我交換的意願一點都沒有

然而
現在有人後悔當初沒有馬上來跟我交換卡片而懊惱的人

沒‧關‧係


現在
只要回答出下列問題
在這邊文章下留下答案您的地址
並且按下""
卡片就會免費的寄到你家去

問題就是



KID's ZOO裡面的動物分別為何?



為了有些剛來看我網誌的朋友
特別附上作弊網址提供給大家參考

作弊網址

希望你們會答對
哈哈哈答錯我也無法幫你們了....


不過...由於咩豆我手頭緊,目前只開放10個人...
喜歡的人快點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