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U X MADOW 】瘦版咩豆

唷虎
很抱歉這麼晚才放上這張圖

這張圖不是我自己畫的
這是MOUMOU大大幫我畫的瘦版咩豆


雖然跟我不是很像
不過欠揍+邪惡的臉果然是畫的很傳神
哈哈哈哈


他的畫風很獨特而且超棒的!!!
快點點進去她的部落格看一看吧










喔希望還有機會
可以邀到許多厲害的插畫家的咩豆畫像
唷虎







咱們來看一下全身圖吧!!!
(自豪= =




哈感覺有點矮
好歹我也有178!!!











最後還是感謝孟孟幫我畫這張咩豆
喔真是感動到落淚阿~~~








【下回跟新主題,右手先生左手小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