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言】A SMILE A DAY

俗話說的好

『 笑一笑,十年少 』
『 你不笑,少十年 』

(後面那句是我瞎掰的= =




最近發現
黃色球球的笑臉好像又捲土重來
↓ ↓ ↓ 就是他↓ ↓ ↓





雖然我畫的一點也不像
哈但是大家了解咩豆我再說什麼就好~




基於如此
我也跟隨著「潮瘤」
搞了一個跟我自己合體的造型
我稱之為

『 奸笑寶寶 』




(雖然笑起來好像不懷好意

(不是好像!根本就是!!

(自問自答??!!






由於我上了奇摩知識家搜尋了一下
笑對健康的引響
發現了以下幾點
提供給各位做參考:




1)強心健腦:笑像做體操一樣,會讓人心跳加快、腦部功能增強,有時後笑的過猛,還會造成肌肉酸痛?

(2)促進呼吸:據觀察,笑可使胸部肌肉運動增加,使支氣管腔內的痰液順利咳出,不過大笑時請小心發射 " 飛痰 " ?!?!

(3)有助美容:人在笑時能釋放一種激素,使人感到舒心、愉快、面部容光煥發。不過有可能造成大量的皺紋產生!

4)防治疾病:開懷大笑可刺激腎上腺素分泌,使人免疫力提高。當同學感冒的時候要抱著同情心大笑,表現同情順便增加抵抗力!

(5)促進消化:笑可促進胃腸消化吸收和新陳代謝功能增強,並保持旺盛的食欲,所以每日一笑也有肥胖的危險性存在。

(6)緩解疼痛:笑,可以使腦垂體生成內啡肽和腦啡肽等自然鎮痛劑,所以被流氓圍毆的時候要大笑,可減緩被揍時的疼痛!

(7)降壓健身:笑,可以起到與胸部、腸胃、肩膀周圍的上體肌肉運動一樣的效果。所以減肥的時候就看日和就好...(裝校ㄟ!!!






所以
馬上來看一部日和吧!!!


祝各位身體健康!!!





※以上論點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又怎樣?(謎之聲: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