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在打球的時候
有些人明明就是故意犯規
但是他們犯完以後
還是嘴巴會說

「SORRY」

老實說
感覺還蠻靠杯的
(我好像也是這樣的人= =

其實最近除了上班之外
還是在忙花叢的事情
哈哈哈沒想到展覽如此的令人忙碌
呼~想把這一切丟下
出國透透氣

嘿嘿嘿
我已經預計某的禮拜六日
會溜去香港晃晃
哈哈哈
我喜歡到處亂飛的生活
雖然我覺得最飛機很危險
加上看完末日預言

老實說

我很害怕就是了
...

本來以為末日預言會是什麼冒險片
結果根本不是
根本就是恐怖片!!!!!!!


(可能是我太膽小吧


想起最近我很有勇氣做的一件事情
就是在網拍上下標

我發現我實在是太有種了
居然一元起標的東西
被我標下兩件!!!

阿!!!!
我去哪裡生錢來買阿!!!!
這世界實在是太殘酷了
當你想得標的時候卻飆不到
當你已經買過這塊遊戲卻又飆到
但是因為拍賣棄標以後會很積掰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把他買下來的心情

(eo4

真的很%&*#@$....





發現最近的人氣低到谷底
老實說我也無能為力
難道是我更新速度太慢嗎?
嗯我想也是
最近已經升級到一個禮拜一篇了



乾脆把我的人生都奉獻給畫圖好了
真是恐怖的生活
說不定哪天數位筆就會和我融合在一起

『不~~~~~~~~~~~~~』

這應該會是一場噩夢吧
哈哈哈



逃吧逃吧
放下這一切和大家SAY


「SORRY」

(雖然不是真心的...









日子過的真快
請大家看完就順手按
雖然這只是一篇雜言
(不推沒關係...真的


【MADOW閉關修練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