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X-Men Origins: Wolverine 金鋼狼!!!

早在上個禮拜我就已經看完金鋼狼了
我說真的~
完完全全能夠讓我體驗到金鋼狼的強度!!

我也不想評論這部電影是否好看或什麼的
我只想說金鋼狼真的超帥氣哈哈哈
搞的我都想要長出爪子來了

「阿!!!!!!!!!!!!!!!!!!!!!!!!!!!!!!!!!!!!!!!!!!!!!!!!!!!!!!!」
(不try一下怎麼知道

以前小時候根本對金鋼狼一點興趣都沒有
比較喜歡X-man裡面的ICE MAN
玩電動一定要選他
哈哈哈(我好老!!!

不過電影X-man對ICAMAN的描述一職都不多






由Hugh Jackman演的金鋼狼
我覺得比原本的金鋼狼帥氣一點
雖然我不是很了解美國漫畫的文化
但是
我一直覺得原本的金鋼狼還蠻像屠夫的


我覺得不論美國漫畫的腳色設定怎樣
有時候真的覺得她們畫圖的功力
讓人嘆為觀止!!!
讓我們也向他們看齊吧!!!


總之
金鋼狼這部電影還蠻不錯看的
我是覺得突破以往X-man給我的印象
讓金鋼狼的腳色各為突出
先不管中間交代的部份手法有一點詭異
純粹在腳色設定上我覺得非常的棒

看完會有一種
「原來如此」的感覺

哈哈哈大家看完來跟我分享一下吧!!!





最近公司又開始忙碌起來了
天天加班

哈哈哈
充實充實!!!GO!!!


【咩豆的爪子又縮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