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言】咩豆:『我快要氣餒了』...

最近罹患一種病
叫做...


「繪圖苦手」



GOD!!!我畫了好幾天的新腳色
卻一直卡在腦子裡!!!!

e04

好痛苦
哈哈哈畫不出來畫不出來畫不出來!!!!!
我都要抓狂了

讓我流落街頭
當江湖術士吧~~~
騙吃騙喝吧




聽說
「設計賺不了多少錢...」


沒 ● 有 ● 錯!!!
用在我身上真是剛剛好~~~
薪水真是少又少
工作真是讓我無力


下回
讓我來擺放我工作上的案子!!!

這..這是洩露公司秘密嗎!!!???!!!
哈哈哈
沒 ● 有 ● 錯!!!
我要去坐牢吃牢飯
可以省下一筆!!!



唉圖畫不出來
真的會令人崩潰

看完新一帶
也真是令人崩潰~

再會
我要繼續氣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