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哈利波羅蜜 之 神秘的系服

從這張圖片就可以知道我是哪個學校畢業的了
哈哈哈
(早就不是秘密了!!!!!

不過呢我根本沒有投稿
不想被人家說閒話
不然又有人要說

『畢業的學長又來搶著做系服』

哈我也不想多解釋什麼
只是一個熱心想參予
並沒有什麼心機


總之離題了!!!


我這次的作品名字叫做『 I'M TTU 』

由於我們學校現在已經從以往的
工業設計學系
增加了媒體設計學系
(我沒有在打廣告!!!!

I
  代表著工業設計(Iudustrial Design)
M代表著媒體設計(Media Design)

所以我用一些SKETCH來代表工業設計與媒體設計
不過我不是很了解媒體設計
所以...

請原諒我畫的一團亂吧= =




另外!!!
(以下為廣告

大同大學工業&媒體設計學系的期末系展
今年花費千萬資金
從以往再學校的展覽擴大到...

台北市華山展覽館的東二館展覽


時間為6/20-22 10:00~18:00

我覺得他們設計的酷卡相當的酷
(酷卡當然酷阿~~~

在此分享給各位






這張酷卡是由Puyu(周大人!!!)設計的
大家可以從以下連結去觀看他的作品






由於他們官方的網站資訊還沒發佈
我這都是第一手消息哈哈哈
想要酷卡的可能要到時候去華山展覽館拿取

我想說如果有在我這看到這份資訊的人
到時候我也會贈送你們小禮物

不過重點是!!!
你們也要到時候去 華山 拿


哈哈哈

替自己打廣告也要替學弟妹打廣告!!!

感謝感謝
再會再會~~

【作者再度回到FaceBook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