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言】Brush Your Teeth!!!!! 刷牙的重要性

由於咩豆先生我有慘痛的經驗
在此
我想向各位鄭重的宣布一件事情

那就是
我...















「下個月就要出國唸書了...」























雖然很捨不得大家

不過
以上是開玩笑的

(笑

(揍揍揍揍揍揍揍揍揍揍揍揍揍揍揍!!!!




哈哈哈(苦
其實我是要跟大家說刷牙的重要性

前陣子因為蛀牙的關係
搞的我的生活亂七八糟

而且是莫名奇妙的嚴重
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加上之前打球把門牙打壞掉的經驗

我現在終於體認到
什麼叫做

「造口業」


由於我以前太愛靠背別人
加上本人又是以取笑他們當笑話的壞榜樣

我想這就是俗稱的現世報!!!


阿密佗佛~







希望這篇網誌
能喚起各位長久以來忘記刷牙的心

別再耽擱了!
拿起你的牙刷

刷下去吧

ROCK!!!

※此如是我幫大同大學設計的雞歪版本的大同飽飽~~


【別忘了按右下角的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