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言】CDT原創角色 + 設計感觸...

這是我這次參予

設計師協會所辦的『CDT原創角色賞

老實說
這個比賽從我大二那年我就很想要參加...
設計公仔好像是我人生中的夢想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夢想從當總統變成設計公仔


這個角色其實一開始真的只是一個巧合下畫出來的
並沒有特別的設計或者思考
很自然的用我的風格去畫出來


利用這次的機會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入圍
但是
既然是機會
就不要輕易放過


這一次的作品版面
我有一點想嘗試用在畫產品提案的手法來
覺得既然是個公仔角色設定
用用這種在大學時代的設計提案版面的方式
應該蠻另類的


雖然這角色已經老梗了
不過其實大家都不知道他身上有什麼配件吧
(可能根本沒注意過= =

哈這樣的小介紹希望大家能夠了解
如果喜歡她的人
咩豆在這有個小小的請求

就是希望大家多多幫我宣傳他
或者按一下

說不定
就這樣陰錯陽差的讓我登上了奇摩首頁
我想我作夢也會偷笑
(屁




---------------------------------------------------------------------------------------------------------


最近在公司學到許多技巧
是在學校不知道的

看到現在學弟妹又要開始找專題老師
還有要找實習的
看了看他們的作品集

真的覺得他們有時候過於細心
把一些該表現的東西都沒表現出來
到了公司
真的覺得手繪SKETCH的能力很重要
也在這學校一些小技巧
這些東西都是以前學校沒敎過的


希望下次可以整理一下我在這學到的東西
分享給各位還在學校努力的學生
其實就這樣一點小技巧
可是幫助自己的圖面大大提升
說是騙人也不為過


畢竟
設計也是一種科技的化妝術

加油!
不管是還在唸書或者是已經工作的人
哈真的~念設計是條不歸路
雖然我踏入這領域也沒多久

但是


 千忘不要輕易的說放棄

有一天
也會有佩服自己的人出現的!!!


【以下內容要按,才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