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言】哈利波特 X 瓦頓 之 混血王子的潮流眼鏡

話說上禮拜三咩豆與P小姐
為了要搶看黑利波塔的首映日
看了晚上10點40的場次


我還是保持一貫支持哈利波特的立場
哈哈哈
持續期待第七集的到來!!!



我從第一集到現在都是在電影院看的
雖然沒有魔戒的場面浩大
沒有變形金剛的超強特效
沒有暗黑騎士的人心險惡



不過我覺得她的魔法世界 想像空間
一直是我喜歡她這系列電影與小說的原因



看電影可以激發很多想像力



我一直這麼認為著
多看多聽多學
這也是我們身為設計師應該做的!!!


(雖然看電影很貴...淚...


(薪水卻不會因為我看電影變多....累...





不過大家還是快點去電影院支持一下吧!!!


之後又有頭號公敵.天外奇蹟.超級魔法師
以及郭富城拍的『白銀帝國』!!!


太多了
(阿!!!!!!!!!!!!!!!!!!!!!!!!!!!!!!!!!!!!!!!!!!!!!!!!!!!!







除此之外
我想解釋一下為什麼瓦頓跟哈利波特合作
卻帶著一副最近很自以為潮流的眼鏡



因為




我自己也買了一副= =
阿阿阿





對不起各位.....
我也被雷彭黑框系列所吸引過去了
去年九月在美國路邊攤看到覺得很酷



沒想到....
回台灣居然大流行



由於咩豆我也是領薪水過日子的人
並不是什麼含金湯匙的紈褲子弟

所以我這副也是仿冒品
哈哈哈

不過我很愛他眼框上的星星
哈(騷包




這也意外的造就出瓦頓的新造型
哈哈哈







--------------------------------------------------------------------------------------------------------------------------------------------------------------

【黑鳥大人系列】:




這些照片是我玩具展當天拿來測試我的黑鳥大人的效果

其實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黑鳥大人對於天空的呈現
真的比一般的相機還多了一份感情在裡面






對於人像來說

似乎黑鳥大人所拍的效果也很不錯


恩恩恩
(P小姐真是上相~~~



不過
在室內似乎很難伺侯黑鳥大人
常常拍不出東西來





看來我還是得繼續跟他當好朋友
這樣才會拍的出更多好照片



哈哈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