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言】交通工具設計 vs 角色人物設計

最近的工作上的案子
都是在畫車子

以前在學校很喜歡畫車子
而且覺得以後工作可以做交通工具覺得很帥氣
哈哈哈

沒想到事情並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樣阿~~~
這是一條萬惡深淵
有如阿鼻地獄
水深火熱阿.....


(哄哄燒死我了...




其實...
最近我有一點煩惱
就是以後出國唸書到底要往哪個方向前進



到底是交通工具設計好呢
還是走動畫角色人物設計這條路呢




在大學的時候我是唸工業設計系的
其中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交通工具的設計

當然最後專題也是製作交通工具~~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畫車子很屌



至於角色人物設計是因為我個人的興趣
或許朝公仔界發展也是不錯的
不過這條路感覺也是一條很危險的狹道



設計是條不歸路阿...





我想
很多念設計的人都會遇到和我一樣的問題吧
可能大學唸到一半
發現...


『 自己念的科系並不是自己想要的 』


畢業後
也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工作
好像所有的工作都不適合自己


但是這社會似乎不怎麼允許我們思考
我自己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畢業後就要馬上當兵
當兵後家人就要我馬上唸書或者是工作




唉~


這生活是否是我想要的
到現在已經工作了一陣子的我
也不是很清楚




我喜歡畫交通工具
但是更喜歡畫插畫

...


好煩惱



或許
我最後是跑去賣雞排


哈哈哈
世事難料阿~~



---------------------------------------------------------------------------------------------------------------------------

最近
在畫些新角色
還有整理一些尚未發表的角色

哈哈讓我們的瓦頓組成一個團隊吧
夥伴夥伴!!!


請大家不要期待
嘿嘿嘿~~~


【下回:好人聯盟....哈哈哈】
(好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