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作】Miss L  左手小姐 & 服裝設定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脫稿已久的左手小姐終於出現了!!!
繼右手先生之後
早就設定好的左手小姐一直拖稿拖到差點胎死腹中???


傳說中的右手先生


其實我當初設定是左手小姐也是瓦頓的夥伴
從小時候的印象開始
一個TEAM通常都是五個人

所以目前出現的角色有

瓦頓、右手先生、左手小姐

至於還有兩個角色
我們稍後再來公佈= =
(這是俗稱的拖稿嗎???







名  稱:Miss Lift   ( 左手小姐 )

特  點:左手天生就擁有神奇的力量。(俗稱的神的左手嗎??!!

故  事:Miss L.原本是LEFT國家的公主,一出生左手就擁有神奇的力量。
     由於敵方國家Central Park害怕這神奇的力量,因此攻打Left王國
     正當Left王國瀕臨滅亡之際,同盟國的Mr.Right將他救走,逃離這
     充滿鬥爭的寵物社會..........不對不對,是恐怖社會....


雖然故事有一點蝦
(根本是我剛剛才亂掰出來的

不過衣服的設定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不知道要將左手小姐設定為怎樣的人物
參考了一些角色的配置
還有自己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癖好



咩豆我是比較偏好左上或者是右上
希望大家也給點意見
讓左手小姐能夠平安順利的誕生






最近迷上Fixed gear
哇哈哈哈哈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fixed gear吧


↑   Fixed gear bike   ↑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