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畫 】War of Horn 獸角戰爭 beta

 獸角戰爭 初號刊
 

就從兩個種族的鬥爭開始吧...
 
這是瓦噸的故事...


 







『 我不能輸 』




.......



....






沒錯!!!
只有一頁

而且完全沒有內容

請大家來逞罰我吧(跪


由於咩豆最近工作創作兩頭燒
也無法專心在這個漫畫之上

有閒暇之餘
我還是會努力創作

不過咩豆我不是個好編劇
所以目前都只是畫一些我擅長的部份


 就是『打鬥』阿!


這就是年輕人的熱血阿!!!



 


各位
期待下一次吧

辜乃~


 
 
【持續加班中...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