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咩豆我也有這麼風光的一天
今天應該為國慶日

全國為咩豆我歡慶一下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今天一早我打開信箱一看
Monkeedesign寄了封信給我
信的內容是這樣子的:


 
 
You have been nominated as a candidate for next weeks featured designer!
The most votes wins, the elected designers work will be featured on our site for thousands to see.





 
簡單的就是說
 
我被提名成為下一周的設計師
(至於是什麼設計師我也不清楚...
 
然後投票率最高的人可以獲勝
(似乎也沒有獎品
 
可以給上千萬人瀏覽
(好像不錯

 



不過我的對手似乎是些很強的工業設計師

所以我們台灣只好發揮有愛心的精神
請大家為咩豆投票吧!!!
也就是小弟我啦~~~~~~~~~~~~~~~~~~~

是Madow Tasi 也是 Tasi Madow喔
讓咩豆也可以未來灣爭光~



以下是我和其他兩位對手的介紹:

(  點圖就可以連結到他們的作品去看看  )









 
 
下面是這個網站的網址
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欣賞欣賞

http://www.monkeedesign.com


可以跟他們一起被提名
感覺真的很榮幸耶哈哈

不過大家還是要投票給我啦
 

 
 

最近公司有點小忙碌
加上咩豆我最近有些事情要去處理
恩有許多好消息想要告訴大家

 
不過
 
就讓我保留這個秘密到下次吧
哈哈哈

 
再會~
持續忙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