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2009 Madow @ Milano 米拉諾~~

自從10月30號離開台灣之後
才剛回國

又確定了要前往米蘭參觀米蘭車展的行程

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幾天前人還身在日本
一早起來
已經在前往義大利米蘭的路上了

 
日本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完
米蘭這個地方又讓我拍了不少的照片




很想和大家分享這些地方的設計與風景

這是兩個不一樣的國家
有許多事情是不一樣的體驗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吧

短短的幾天就讓我到兩個充滿設計的國家參觀
 
哈哈
應該是
平常都有燒香拜拜
積口德




下一站會是哪

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