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言】凱旋歸國 Madow come back!!!!

長達一個月的周遊列國的madow
終於死回來了!!!!!!(揍

 
從十一月初的東京設計週、東京車展
讓我在次體驗到東京的現代感
認識一些新的日本朋友
讓我更了解不一樣的日本
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順道去大阪、京都
簡單又充實的十天日本之旅
就在花見小路上結束了這段旅程


回國後又馬上要前往義大利米蘭
參加米蘭車展 ( 
 Milan moto show )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前往歐洲
讓我看到這慵懶又有一點小混亂的義大利
看到雄偉的米蘭大教堂
歧曲複雜的威尼斯
通滿童話故事的佛羅倫斯
還有令人想要躺在地上的阿爾卑斯山


還順道去了巴黎
這人生中必去的50個城市之一
Madow人生中去過最美的都市
買到人生中第一個LV背包 ( 孝敬我阿娘的... )


而且在義大利Sondrio的小城鎮
與兩個俄羅斯設計師 Victor and Dmitrii
一起生活兩個禮拜



這一切一切是很多人要花好幾年的時間完成的事情
Madow我再短短的一個月的時間
都體驗到這一切的事物

有時候走在路上
都很難以置信我現在身在日本的涉谷109百貨前面、
站在米蘭大教堂上面、
在香榭大道上奔走拍照......

這一切的一切就像是再做夢一樣
很感謝在這段期間幫我規劃行程與翻譯的親愛的周大人
歐~沒有她的陪伴我想這段旅程應該是枯燥乏味
 
辛苦他這一個月要照顧我這個失智老人
在這裡Madow向我的哈妮獻上最高的致謝


謝謝你~

 

-----------------------------------------------------------------------------------------------------------------------------------------------------------------------------------------------------


就讓我來小小的來闡述這一個月來看到特別的東西:
 

 



大江戶溫泉物語:
 
其實只是一個泡溫泉的地方
位在於東京的台場

這裡好玩的是在這溫泉會館裡面
必須更換浴衣
是個還蠻好玩的地方
 


裡面的小商店街
在這裡不需要帶錢包
只要刷一下進場他們給的條碼
出去在一起付款就好
(有點信用卡的感覺)


感謝菜先省充當媽豆!!!


-----------------------------------------------------------------------------------------------------------------------------------------------------------------------------------------------------
 
 
東京設計週 TOKYO DESIGN WEEK
 
這次前來日本的目的就在此
一年一度的日本設計重大活動
有如我們 設計師周 + 新一帶設計展



今年還遇到不少台灣人
只能用多到離譜的方式來形容

其他照片請到這裡欣賞

-----------------------------------------------------------------------------------------------------------------------------------------------------------------------------------------------------


新丸大樓 

 
位在於地鐵東京站附近
其實這裡有一點點商業大樓的感覺
有一些特別的店在這裡
據說這裡以前是荒地
是後來整體的規劃讓這裡有不同的風貌
 




我和周大人還跟著一群民眾排了一個完全在計畫之外的隊
一家賣馬芬蛋糕&牛角麵包的奶油店
只能說超好吃的!
但是很貴又要排隊 ( 1個小時吧 )
所以不是很推薦各位花時間在這裡
 
其他照片請到這裡欣賞

-----------------------------------------------------------------------------------------------------------------------------------------------------------------------------------------------------


銀座 GINZA 
 
相信有去過日本的人一定來過這裡
不過從我第一次來到這裡的印象
在和今年到這裡的感覺比較起來
這裡是個進步十足的地方

不像新宿的人山人海
也不像表參道的設計時尚

這裡從低價的品牌到高價的品牌都有
UNIQLO.H&M.ZARA...( 我只列我愛的哈哈 )

重點是!!!

傳聞12月中要開幕的美國俊男美女牌Abercrombie&Fitch
也在銀座要開店了
(唷虎~~~

所以這也是我將銀座推薦給各位的原因
請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晃晃



當天整個馬路都封街
而且天氣相當的好
會有一種讓人誤以為自己身在紐約曼哈頓一樣的感覺


其他照片請到這裡欣賞

 


-----------------------------------------------------------------------------------------------------------------------------------------------------------------------------------------------------


 

 
東京鐵塔 TOKYO TOWER 
 
還需要多說什麼嗎?
日本的地標阿!!


不過咩豆我來了日本這麼多次
這是第一次上去東京鐵塔
感覺真的很不錯



-----------------------------------------------------------------------------------------------------------------------------------------------------------------------------------------------------




東京車展 TOKYO MOTOR SHOW

這是我這次另外一個來日本的目的
這次東京車展其實參加廠商相當的少
大部分都是日本自家廠商

雖然新的東西不多
但是這次的HONDA的表演讓人經驗




影片轉載於youtube 

這台代步車與展場效果
讓我對這次的東京車展有相當深刻的印象
 








比較之下
日本的show girl 平均的水平比義大利車展的好
之後我會在介紹一下義大利車展

 

其他照片請到這裡欣賞 





-----------------------------------------------------------------------------------------------------------------------------------------------------------------------------------------------------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30天的份量不是一篇網誌就可以交代的
就讓我分批的介紹給各位吧

希望各位喜歡我拍的照片與介紹的地點
百掰
 

【 下一篇:大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