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言】遲來的聖誕快樂~

今年聖誕節就過完了
不知道各位是否有個很棒的聖誕節

畢竟依據馬雅預言裡的世界末日
應該剩下兩次聖誕節

好緊張喔
如果還可以過到2012年的聖誕節
我想中國可能會發射原子彈把馬雅遺址給炸了吧
誰叫他們說一些怪力亂神的鬼話


各位看了 AVATAR 了嗎
咩豆我強烈建議念設計的同胞們一定要去欣賞一下
不論劇情如何的老套曲折離奇
沒花錢去3D一下
怎麼能說自己是熱愛設計的人呢

說到這裡我都熱血了!!!!!
 
連瓦頓都給我變成阿凡達了!!!
 
想起那隻
Last Shadow~
阿嗚阿嗚!!!
比摩托車還好用!!!
 
快去電影院帶起3D眼鏡一起來當
納美人(好像比克...哈哈 

-------------------------------------------------------------------------------------------------------------------------------------------------------------------------------

昨天去了 
京站 湊熱鬧
號稱台北車站下一個新天地的地方
怎麼可以不去參觀一下

而且現在辦會員卡免費!!
咩豆我可是滿心的期待這裡會變成一個不錯的商圈
決定投資下去
(其實根本就是因為免費的才辦= =
 

這裡的室內裝潢蠻不錯的
有點像是六本木的Midtown
交錯的視覺設計


不過路線的安排我覺得有一點糟糕
有些店家還是在主要道路的分支才看的到
這跟新一代設計展被安排在小巷子裡面一樣悲哀
居住在八卦陣當中
除了走錯路的跟正牌諸葛亮進得來以外
其他人可能永遠無法抵達吧
 




京站目前我看到的店家
還是以學生為主
品牌都走比較年輕的路線

不過聽說以後...

日本世界知名品牌UNIQLO即將在京站開幕!!!


不知道這消息是真的假的
聽到台灣即將要有UNIQLO這項消息已經熱血沸騰了
我想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很棒的消息吧
不用再大費周章出國購買
也不用給網路上的人賺一筆了
爽快~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逛逛拍拍照
這裡的裝潢真的是我近年來看百貨公司的室內設計裡
算是很棒的地方




 

再過幾天就要2010了
咩豆我還蠻期待今年有甚麼特別的跨年活動
 
畢竟依據馬雅預言中我們只能再過兩次跨年...
哇哈哈哈
下次更新就等到明年吧!!!!唷唷唷 



最後放上周小姐的玉照
感謝他這三年來不離不棄的照顧我這個 肥胖 的 中年男子
感謝感謝聖誕快樂~
有機會
我們在一起去國外過聖誕吧


祝各位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