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言】2010 Happy New Year!!!!
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
不知道再2009年這一年當中
是否過的充實

這一年的變化很大
還記得我是從2008年開始像現在這樣子
邊創作邊寫文章

記得第一張"塗鴉日記"
大概是2004年的9月1號

(也太久以前了吧= =

看看自己的作品
這五年半來
應該是有進步吧...哈哈



前幾天有人問我

『咩豆,你怎麼會畫這種東西?』

我也從來沒想過我可以畫到目前的成果
還記得以前畫的圖
也是貢丸人系列
(就是一個圓圈圈下面劃一個大
 

就在一張紙上面打打殺殺
有時候還會變成超級塞亞人(好熱血阿!!!!!!!!!!

那時候連什麼東西叫做公仔還是瓦頓什麼鬼的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難道這就是俗稱的『演化論』
(從塞亞人變成瓦頓也太牽強了吧!!!!

可能是從很多生活上的體驗經歷
從咩豆我生活上的興趣事物
瓦頓才這樣子誕生出來的吧

或許我當初走火入魔
現在可能在畫美少女戰士吧
哈哈哈
(那是什麼東西我不知道!!!!!!!!!!!!!!!!!!!




回顧2009年:
我一共發表了52篇文章
代表我至少一個禮拜有一個新作品出現
(其實也沒這麼多...

2009年我也去了香港、日本、義大利、法國
我想應該算是蠻充實的一年吧
(很欠揍的一年???

也和周小姐一起度過了這短短的三年
老實說很難以想像就這樣過了三年
這就是所謂的度日如年吧
(還是光陰似箭??度日如年聽起來比較酷哈哈

  

2010應該也是充滿變化的一年吧
不知道這一年中會有什麼令人驚艷的作品
期待期待!!!

(咦?
(阿是我要畫嗎?!?! NO~~~~~~~~~ 
 
 
 
 
 



哈哈

最後
祝各位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農曆過年又快到了~哈哈
懶屍蟲的長假真令人期待ㄚ~~~

下次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